Galaxysilverxx

喜歡是喜歡這件事的本質

【灿勋】小段子

    突然脑洞大开,只有一点点,这几天好无聊也不知道干什么哈哈哈哈 依然OOC 依然宠



“你为什么要和那个女的见面?”

我想去拒绝她的喜欢。

拒绝?直接电话,微信哪个联络方式不能拒绝,非要去见面?还背着我。

她这一年穷追不舍该了断了,她是女孩子,我觉得应该给她些尊重。

你这叫给人希望!她明知道别人有男朋友为什么还要往上凑,吃准了你的烂好人的性格不会拒绝,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

你知道我爱你也不会爱上别人,我是去拒绝。朴灿烈做好了吴世勋随便你这样的回应,可是面前的小孩只是把头低下,然后闷闷的说道:好。

都没有讲话,朴灿烈狠狠地抱住小孩,小孩挣脱了下,有些笑的勉强问道:想吃什么?我去做,吃完再去吧。

朴灿烈动了动嘴皮,最终没讲出想讲的话。对不起我错了,世勋说的对,我们去吃饭吧,想吃什么我请客。

那个女孩怎么办?

不关我们事啊,现在你吃饭最要紧。

好。一双眼睛月牙弯弯,和刚才完全不同,灿烈我爱你。满声欢喜。

我也爱你,遇见你真的很幸运。

待朴灿烈去房里换衣服时,吴世勋表情才冷了下来,露出刚才截然不同的表情,他对着朴灿烈手机找到那个女孩的头像,敲打了几下。

你输了。”——Sehun

哦?

他现在要陪我吃饭,滚远点,互删吧。”——Sehun。吴世勋露出得意的笑容,即使那个女孩不在他面前,女孩也不再回复,满意的笑了,和我斗?

而不远处的朴灿烈默默的看着,等吴世勋收拾好情绪,才走过去握住他冰凉的手,小宝贝走吧,去吃饭饭。

嗯,灿烈我想吃火锅。

好,点他几十盘肉吃。

灿烈最好啦~

“bobo


评论(3)

热度(25)